Categories
提笔就老

再见了,Broncho

进入 Broncho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第四个年头。由于个人原因,选择在这个时候跟大家告别了,舍不得这么多年一起共事的同事,从华瀚科技到数字技术园,到方大,到照明中心,点点滴滴,见证了我们共同奋斗的岁月。

感谢 Broncho 首席架构师李先静的栽培,感谢卢芳带我进入无线通讯协议领域,感谢这一路来对我帮助、鼓励的同事(包括pre-Broncoers),最感谢的,是老魏,Broncho经营到现在,他是付出了最多的心血。曾记得,09年4月份老魏宣布放弃研发多年的Broncho 手机操作系统,转投入Android平台时的情形,我们都感到很难过。Broncho项目就像他的亲生孩子,忍心丢弃,这是需要多大的勇气与决心。值得庆幸的是,现在,Broncho已经度过了最艰难时候,也有很好的前景,我可以感到由衷的欣慰了。

很抱歉不能再跟许多朋友一起共事了;祝本公司越办越好,让我的同事们可以安居乐业。

If you enjoyed this post, make sure you subscribe to my RSS feed!

3 replies on “再见了,Broncho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