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bo andrioid client


Android app on Google Play

答记者问

Q:为什么起“凌波微步”这个名字?

A:微博,读音让我想起天龙八部段誉的得意神功——凌波微步,打不过,走为上策。想起神仙姐姐会这门武功,轻盈,哇,在我处于爱幻想的少年,天天做梦,希望梦见我的神仙姐姐。我也希望做个客户端,轻盈,不花哨,所以,这客户端用户头像没有加V标记,人人平等, 没有刻意做圆角。

Q:为什么重复发明轮子?

Fuubo 很火,得到许多赞美之言,四次元也不错,为什么要自己再搞一个? 缘起开始是给同事做培训的教程,教了许久,同事死活学不会Android开发,只要自己写一遍, 后面打算写成教程,干脆完善一些功能,提供自己使用,我不打算让所有的人都满意。 我始终认为,一个软件要持续更新,才具有生命力,所以,我还是会继续花些时间研究Android最新的技术,做出一个我心目中的客户端。

2013/06/01 V1.0 Release Note:
* 简单的四个界面,主线阅读,微博详细信息,书写微博,设置。

下载:http://lytsing.org/downloads/Weibo-20130601-1.0-release.apk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